FREE YOURSELF   這個名詞對我來說,就是讓身體自由,平常累積了壓力,讓自己喘不過氣來,縱使天氣是晴天;內心卻像陰時多雨。把自己超出平常的極限,做些誇張的肢體,來滿足壓力的宣洩,把體內的負面能量,利用擴張的肢體運動呈現出來,達到一個釋放的效果。

像是3/28~3/31 這三天我為了我的課業操煩,不僅影響自己的內心健康,還把低氣壓也帶給了周遭的室友同學們,於是我想出了讓自己對著鏡子張大著嘴,像是無止盡的要宣洩般,也像是把外面的快樂因子跟內心的黑暗作個交換。

如圖↓

不知道你們的會是甚麼方法來呈現自己的FREE YOURSELF

我覺得這將是個很棒的用詞,象徵讓自己體內得到紓放、奔放,達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暢快感。爽啊!!!! FREE YOURSELF 讓身體自由吧!!! YO…

離開地面的引力,把自己的動能轉換成彈力位能

利用跳躍以及手腳的自己協調性,就像是展翅高飛的天鵝!真自由阿...

豁出去了!!!希望你們沒猜到這是哪@@~  BUT...重點在於凹折的身軀,表示不屈服,要釋放!YO

FREE CHALLENGE的活動訊息及5/29 女生路跑活動,詳情請見→ http://www.nike.com.tw/freeyourself/#/home

FREE CHALLENGE的活動訊息及好康活動,詳情也請見http://www.nike.com.tw/freeyourself/#/home


FREE CHALLENGE【每日小挑戰】給我自己一點小小的挑戰!盡量都要做到~
未來的一週 

第一天...4/2(六) 比個NIKE 自信的笑

第二天...4/3(日) 睜大眼,張開嘴,驚訝!

第三天...4/4(一)思考的奧妙,眼神疑惑~

第四天...4/5(二)太陽拳,雙手掌向上&向前

第五天...4/6(三)離開地球表面

第六天...4/7(四)單手伏地挺身,MAN POWER

第七天...4/8(五)高舉左有,伸出食指指向天際

解釋:第一天的覺醒,給遞了一個目標,先用自信的神情象徵好的開始,經過了沒有頭緒,不斷地思考,最終...

利用太陽拳吸取日月精華,離開地表面則是興奮不已的具體呈現,單手作出不可能的任務~儘管辛苦,但沒關係!

我還是可以大放光彩,驕傲地說!七天~我做到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