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的生活只存在第一人稱──「我」,的思考邏輯時,
常常有人問我,甚麼叫作幸福?幸福是甚麼感覺?
那時,我也只能透過愛情小說上勾勒出的「幸福」,告訴他們「幸福」的模樣。
原以為,那不過都是虛幻飄渺的語詞,一點真實的感覺也沒有,只有陌生的距離。

但是,當我的生活出現了「我」+「我」=「我們」的這個運算式時,
就在那一刻,我突然像是小說中的主人公,用「我們」這個通關密語,我找到了幸福的大門,手拉著手走進去,我看見幸福的自己,也看見幸福的他。

當你為了他,完成一個親手作的禮物,他臉上滿溢的笑容──是幸福
當你為了他,親手做出料裡填滿他挑剔的味蕾時,他驚訝的面容──是幸福
當他為了你,在機車前座為你擋風,只為了在你去看最愛的星星──是幸福
當他為了你,慶祝一年一度的生日,跑去HOLA買了整打的蠟燭為你點上──那,是幸福。

幸福,就像是朵小花一般,需要細心的灌溉呵護,當然也需要帶著魔法的器具,才能襯托出,每朵幸福小花不同的美感。

HOLA總是充滿著許多帶著魔法的幸福小物,讓我每次去到那邊都沉浸在那幸福的魔力之中。
多虧有了HOLA我才可以變出這麼多不一樣的充實幸福感受!

【HOLA女人節】,讓我分享快滿溢了的幸福!

祝福全天下的朋友們,幸福美滿又快樂!
享受屬於自己最美妙的幸福滋味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