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向上生長,表示無限的潛力與開創能力,有著美好的未來與發展。

向下扎根,表示耕深蒂固,更有飲水思源的意涵,願不忘本。

向上生長,向下扎根。這兩句話加在一起,是盼望開源節流,是對永續經營一種信心與作為。

雖然沒有趕上花博的徵文風潮,但我還是毅然決然寫篇文章
補上,這個活動很有意義。看完簡介後,我心動不已,當我有了半個念頭,寫了大半後,發現截止日期6/21
向來不喜歡做事一半的我,還是打算完成他。並解跟大家說明我的想法,在部落格發表之。

照片中,上中指代表向上生長,下中指代表往下扎根,而緊貼的雙手掌,表示土地。
也就是說我們生存在同片土地上,學習成長,共患難的情操。

ps 過幾天在將照片傳上喔@@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