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中帶甜的巧克力讓我最喜愛

一口一口咬著巧克力精神跟著好起來

每次從便利商店第一眼看到就是你

很在意著每次變化跟新奇

而且都可以出其不意的新鮮感

一次又一次新包裝凸顯你的特色

價錢不是問題

品牌可以考慮

商品符合我心

帶回家就是你

你不像他 前後不同調調

你不像他 只會彎腰駝背

你不像他 給希望給失望

你滋潤 我那空虛的心靈

你滋潤 我沉睡已久熱情

你滋潤 我那夢幻般愛情

 

我會謝謝你給我的甜蜜

我會欣慰你給我的陪伴

我會高興你給我的機會

我要說你讓我拾獲愛情

我要說你讓我重拾信心

我要說你讓我學業進步

我要說你讓我青春無敵

249189_1676-z.jpg  BM002_b.jpg

謝謝總讓我嚷嚷上口

我永遠不會忘記你

...是我的巧克力

大家一起體會這個活動

我的分享經驗也靠大家持續支持喔

這樣我會更有動力寫下我的感想

謝謝各為~祝福大家平安順利

懇請大家多多點閱喔~謝謝

 活動網址  http://chocolate.ishow.gmg.tw/

 圖片來源: luxury.pclady.com.cn/lifedishes/0802/249189.htm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ww.flowerdj.com/x/htmv2/productv_892.djhtm

巧克力奇幻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