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我想沉澱心情,會到樓下的7-11帶上一杯冰咖啡,冰使我更冷靜,想想整天發生的點點滴滴,好似苦筆樂多些我喜歡不加糖的咖啡,它的苦訴說我心中的苦,這杯絕妙咖啡好像很懂我...,只可惜它不曾說話過,不然我們一定是最要好的朋友。藉著杯內的液體,看著自己的倒影隨著我搖曳紙杯,跟著晃動,默默地訴說請改變自己,它是給我動力的咖啡,類似拐杖的7、代表兩條腿的11告訴我該去行動,而苦澀咖啡體會我的心情 7-11咖啡給我走出陰霾的動力。

我會繼續寫文章,若喜歡、或不喜歡都請指教讓我有改進成長的空間。

也請幫我點點旁邊廣告喔!~ 我現在靠它part-time 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