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小馬 
今天跟大家推薦一款AP24"潔白牙膏"


它有多厲害呢? 從名稱上就知道~潔白~ 
所以適合習慣使用咖啡、咀嚼冰郎習慣或者抽菸有菸垢者。

讓我們來實際訪問一下~~~~
我: 妳使用的狀況如何呢?
媽: 就感覺牙周病好了!
我: 還有嗎? 多說點!
媽: 牙齦不再出血了

我: 那爸呢?你有甚麼特別感受?
爸: 以前比較沒有牙齒保健觀念,陪伴了自己60多年的牙齒,有些掉牙不講,存在的也是敏感性牙齒,對冷、酸特鼻敏感不舒服。 用了如新 AP24潔白牙膏初期,蛀牙導致牙齒跟牙齦之間產生的縫隙酸感,慢慢減少。用了至今半年,已經不會再酸,現在每天早上也可以吃冷凍香蕉 (嘴角上揚ING)

我: 好的,謝謝三位特別來賓分享。

想要體驗嗎? 或者想更了解,歡迎私訊我。

附上一張 得意笑容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