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港路,那我現在所熟悉的台中港路,回憶起我19歲那年,騎著摩托車盡情的在中港路上奔馳,我的目的地是火車站附近的一家ktv,我興高彩烈的哼著拿手歌 曲,準備等會兒大展我的獨特嗓音,30分鐘過去了、40分鐘、50分鐘,朋友都打電話來詢問到哪了?我說路上路上! 過了1小時,還是在路途中,怎麼會這樣?原來我傻傻的騎了反方向,到了龍井鄉那邊去拉XD,這是我愚蠢也是令我最深刻的經驗;而另外一次經驗說出來應該讓大家笑的,我要去買東海著名的雞爪凍,騎著騎著,也是20分鐘、30分鐘過去了,但這次我變聰明,我覺得這路怪怪的,於是我在靠近中正路的地方詢問路過的騎士。請問東海怎麼走?ㄟˊ….可能有點距離喔!你要回頭一直騎,順著這條路,大概30分鐘左右,你在問問看人!(內心: =0= 我知道我又一次騎反方向),收起內心的困窘,外表呈現出高興的神情,真的很怕讓他知道我其實是從那個方向騎來的哀哀哀。 

不過也因為這樣,以後提到中港路,我都會告訴自己,看清楚路標,看清楚方向,現在就變得來去自如,不論是火車站-東海 都是EASY~

(PS我的出發地都是從逢甲夜市為起點)

瞧我現在~得意著笑著呢^_^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