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NY...邀請大家一起參加這個新的活動{真實謊言},凡是報名報名參加者呢~還有機會拿到高達200萬奬金元的獎金喔!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呵呵!!

 

在這邊馬ㄦ想先跟大家說個真實的故事,我一直不敢說的。這件事情要回朔到我小學4年級,我算是比較早發育的男生吧???小四的時候鳥鳥周圍開始多了頭髮,不過就像新生兒所以那的髮量特別稀疏,連鳥鳥也都還沒長大。但是男生們應該都有經驗,小時候大家很喜歡玩戶脫褲子遊戲,剛好那年冬天我就曝光了!!!

更糗的事整隻都縮起來,因為怕冷搞得好像沒有一樣,就只有頭髮!在我快速的反應下趕快把褲子穿好。就在我穿好褲子的2秒內來了三個女生。真的是好險喔!

不過因為小時候號面子,愛比大小,每個男生都在吹噓自己多大多大,我也不例外,一直說我最大最粗,有鐵管那麼粗大,有柱子那樣長度。反正就很誇張,現在想想真的是吹牛說謊的過份,現在回想起還蠻好笑的。記得某子場合我們大家聊天,說ㄟˊ以前有被拖過褲子露鳥嗎? 號面子的我(因為當時還有女生在),大聲囊囊,拜託都只有我脫別人的,我從來沒被脫過。我又說謊了真的是好炯、又愛吹年說謊騙人的童年。哈哈!

 

 

 

報名連結: http://www.nexttv.com.tw/index/thetru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