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婚宴當天新娘想吶喊的內心話!
擁有一場公主般的夢幻婚禮是每個女孩一生中最美麗的願望,要完成這美麗的夢想卻不容易,小編分享4個新娘結婚當天吶喊的內心話!
1.朋友找得到這裡吧!應該不會搞錯廳!?
  宴客場地最怕親朋好友找不到,開車沒有停車位或沒有大眾交通工具,更怕到了現場跑錯廳給錯紅包!交通便利、免費停車、場地指示明確,避開選擇廳別過多的場地,有足夠空間迎賓送客很重要!
2.迎娶儀式也太麻煩了!! 都沒機會和姐妹淘講到話
  專屬的大日子,卻無法盡情分享!還好有寬敞舒適具設計感的新娘房,可以拍照聊天,三面落地全身鏡讓我和好姐妹隨時都美麗,新娘房有洗手間是我最重視的設備。 
3.天啊,客人姍姍來遲,還不讓新娘進場,我的夢幻婚禮要準時!
  還好最貼心專業的婚企團隊,精準掌控婚禮流程。選擇挑高無柱含水晶吊燈的獨立宴會廳,新郎從全亞洲首創對開式巨型電視牆如巨星般走出場,迎接他的女主角步上紅地毯,輕柔音樂及燈光伴隨夢幻的泡泡、美麗的花瓣從天而降,加上主持人感性的引導,缺一不可的浪漫元素,營造出全場賓客感動的瞬間!
4.好餓喔! 聽說菜色很好吃,竟然無緣吃到
  從決定結婚就不停被長輩提醒,菜要好吃還要客人吃得飽,最好還能打包,這樣才有面子!! 但想到是自己的場,老公付錢我卻吃不到,而貼心的婚企小秘書從頭到尾細心照料之外,還特別準備美味新人餐點讓我大飽口福,送客時看到賓客滿意開心的笑容,覺得一切的辛苦籌備都值得。
想擁有你的巨星婚禮請洽「全台最大婚宴集團-雅悅會館」
http://glb2006.pixnet.net/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