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0359  

每當我吵鬧時,媽媽總是會不經意地變出一包乖乖。說也奇怪,乖乖就如其名拿著、吃著就像受到魔力變化,還真的變乖巧了。

乖乖是小時候的最好回憶也是我的兒時玩伴,記得以前的乖乖裡面都會附上驚喜玩具,心情也隨著玩具從層層粉堆出現跟著開心!

榮幸可以參加這次BloggerAds推出乖乖體驗包【體驗】乖乖造句包,好吃又好玩!可以一邊吃一邊即興造句

中元節快到了,趕緊去大賣場好好SHOPPING並帶著幾包乖乖和我一起回味童年吧!

也可以竭盡所能地發堆你們的創意喔

IMAG0375

俗話說的好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,乖乖則是一人一包甜蜜滿滿包

感謝在新竹的你特地北上為我寫上一句發自內心的體貼話---整天陪伴我。

我也利用乖乖五香包表達我的心意---感謝體貼又溫柔的妳---整天陪著我。

雖然我常常不在你身邊,但是我會乖,會乖乖當完這一年兵,妳也要乖喔

IMAG0372

吃著吃著,好吃又耐人回味的乖乖很快就被我們兩吃完2/3。儘管都已經長大了,25歲了! 邊吃乖乖還是會習慣性地找看看是否有玩具。

回過神告訴自己現在已經沒有在裡面放小玩具,但是想著想著還是會不經意竊笑。

IMAG0376

今天是收假日~ 快樂時光雖然短暫,但是非常有意義,而且幸運地有乖乖相伴。

期許不要塞車,讓我可以提早回到營區。

IMAG0367  

我會乖~~~我會乖~~~~

附上網址:http://www.kuai-kuai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