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一個難忘的回憶。就從那年起...

我認識到了飢餓30 

這是逢甲自辦營的現場:

一場很有意義的活動,即將在展開長達30小時的挨餓戰。

頭一次協助類似這樣的活動,大家起初相見歡,稍微熱情又有點害羞生澀的相見歡,就是製作對具代表作的各隊象徵---隊旗

 好了,從主持人上台敲鑼打鑼那一刻起,正式進入...

剛開始的活動就很精彩,有名醫為我們介紹癌症症狀、預防防法、十大死因。讓我們更了解死亡、更害死亡 = =+ (千千萬萬別輕易捨棄掉自己生命黑~粉恐怖>"<)

接著有知名志工單位幫我們介紹88水災、921大地震等天然災害,還有後續處理的問題。看到那影片在台上大屏幕播放著,我才知道當時我幸福睡覺的熟睡,有人卻經歷著生離死別的痛苦。台下的我心很淒涼,很想哭,覺得好悲傷。看著螢幕中失去家人的那群難民,他們哭的悽慘,好不捨。

看著屏幕中的志工團體,我默默在為他們加油鼓舞,豎起心中的吶喊著。

一轉眼早上時間就這樣默默離去,肚子還天真的想著中午時間到,該吃飯嚕!但此時此刻我正在...

沒錯!我參加了兩天一夜的營隊。我是隊輔要以身作則才行。

下午的活動是一連串的話劇,由貼心的器材組為我們準備琳瑯滿目的道具供我們選擇。

不過接下來的個斷提示小卡就讓我們傻眼了...竟然要將這一個個不相關的小卡連成一段有內容的故事。

不過終算也是順利落幕,我們這組表現還不錯,拿到2箱的能量罐(精神糧食---流體食物---飲料)

  這是我們與其中一位劇組(其他小隊)所飾演的賣火柴小女孩合照

晚上還有大地遊戲闖關,大家拼命賺取能量罐很熱鬧,傍晚9點多陳舖在教室的睡袋等著我們。

Zzzz....晚安!明天見

時間過很快....

聽到台上敲下第二生鑼,一群人嘰嘰喳喳歡呼著,沒錯長達30小時的飢餓結束了...

但是如釋重負的我,看見大家努力撐完全程,整體沒甚麼特別突發狀況固然是開心,但心中還是有點小小難過。

因為我知道我們只挨餓30小時,而且途中可以睡眠休息、可以喝流體、可以看影片跟旁人說說話、可以玩遊戲等。

在另一頭卻有一群人挨餓超過30小時,迎接他們的可能是營養不良、疾病、甚至死亡。

想到這裡好難過,看著手上熱騰騰的粥,不知道是不是餓昏關係,感覺特別珍惜。

----

先恭喜大家都獲得了參加飢餓三十大會師的資格~哈哈哈!!

---我知道飢餓30主要是傳達那種意念---

是可貴珍惜惜福那種感覺,希望把這種"信" 告訴大家

恩~!對的

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投票網址 ~大家一定要來投票唷 ^o^ 感謝!感謝!
http://wm7.ecrm.com.tw/web_service/counter/wmax_event.aspx?poweroflove:
2011poweroflove:bl
og0
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