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的陽光、棕櫚樹、海灘等著我!I'll be coming~ 

我到了UCAL就讀,課餘的時候一個人躺在海灘上享受著陽光,這時候一位好萊屋的某位巨星發現了我的非凡,於是順利被簽下來了。(幻想中)

美西加州洛杉磯UCLA大學看到裡面的介紹真的有心動到。

 

UCAL著名的領域包括醫、工、法、商等。我自己本身是學工的,有個夢想就是可以到國外進修商科。
它擁有超過八百萬冊藏書的圖書館,球隊和運動員的運動競技排名也是全美第一,且UCLA的運動員還曾在奧運拿下超過兩百面獎牌,對於只會跑蹦亂跳的

我,對於運動可以算是個天才的白癡,希望可以請當地的學生教教我---soccer!!


若我有機會參加這個遊學團,我要利用課餘的時間去打工,一直以來我都有聽說國外的福利好像不錯齁?到底好到甚麼程度當要去體驗一下拉。

然後賺大把大把的鈔票,再買些紀念品回台灣送親朋好友。這過程中感覺都需要動口說話,我的英文沒有很溜,雖然紙上考試可以想,但對話好似直覺反應,

不過啊我相信!我這麼活潑的孩子,可以利用我的不怕羞,把英文對話能力學好的。如果達成這目的我一定要再到遼闊的大自然走走,我很喜歡接近大自然,在台灣的時候,我常常自己利用課餘接觸大自然,所以我到了美國當然也是一樣嚕^^

世界娛樂之都–拉斯維加斯。我幻想好久好久去那邊當賭神!還可以到名牌店-POLO、Tommy Hilfiger、DKNY、GAP等大肆SHOPPING一番。

DAY1、2都在此地方,還可以去看著名影片〔瞞天過海〕超豪華酒店Bellagio,享受一下高貴氣息。並且可以到著名的酒店像是「紐約紐約」、「巴黎」、「威尼斯人」去體驗。

DAY3前往佛雷斯諾,是加州的農產品集散地,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水果,我最愛吃水果了。

位於美國中加州內華達山脈的西麓,則是在DAY4行程被規劃,它是世界上數一數二景色最優美的國家公園。因為地勢落差甚大,山谷內不斷映入眼簾的山峰、峽谷、河流、瀑布。著名的是船長岩,這個由谷底垂直向上高達1099米的花崗岩壁,是許多攀崖愛好者的絕佳地點(盼望自己可以跟各方好手認識認識,我也愛攀岩)。而飛流直下200公尺的 新娘面紗瀑布、樹齡達3000年的美洲水杉,也都是來到此地不能錯過的景點!美國總統林肯於1864年將優勝美地谷劃為保護地區,因而優勝美地谷被視為現 代自然保護運動的發祥地,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更在1984年將其列為世界自然遺產喔。美麗的景點奇觀就在這兩天被帶出來嚕^^

Day5 舊金山市區觀光(金門大橋、藝術宮、聯合廣場、九曲花街、漁人碼頭)

三面環海,海灣大橋和金門大橋(不是在台灣海峽的金門喔!!哈哈) 並且與對岸城市相連,金門大橋彷彿長虹橫跨金門灣上,其優美的身影已成為舊金山最耀眼的地標。市區內有40 多座小山丘,延著地形起伏修築而成的電車及纜車(噹噹車),保留19世紀古色古香的味道。舊金山是美國最重要的幾個對亞洲貿易的港口,也是西岸的金融中心,並是西部重要的觀光城市之一,一年大約接待一千三百萬觀光人次。

舊金山市區所有知名的重要景點,包括擁有羅馬式圓頂建築,華麗感十足 的藝術宮、各大精品店與百貨公司交織而成為中心的聯合廣場、全世界最彎曲的九曲花街、可大啖螃蟹及酸麵包,欣賞奇特街頭藝人精彩表演的漁人碼頭(不是淡水的漁人碼頭喔^^),這些介紹都讓我好想去走一遭。

這是規劃好的7/24~8/26

9.jpg  10.jpg  

禮拜1~4上課程(而且都是九點的課喔笑臉),六日都有安排玩樂的地點,再準備回國的前七天還有安排到拉斯維加斯、舊金山等地區見識見識。

網址:http://www.usee.com.tw/2011funstudy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