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之味純濃燕麥~ (便利商店有在賣)
很適合當早餐吃喔營養又不錯喝。
不過最近我似乎把她當飲料喝了= =
因為我太常喝碳酸飲料了,最近又天氣熱,動不動就3x度。
但是常喝碳酸飲料又不是很好,所以看到這個營養飲品,決定是喝看看。
ㄟˊ!口感不錯,有小麥味道,也可以吸到微顆粒(放心不至於噎死~)
小小tips:使用前,最好先上下搖一下喔~這樣口感會比較均勻拉!這是我使用後感想。
這邊還有標示它的營養成分,就讓各位注重健康大大看看吧!
相片0121.jpg 相片0113.jpg   相片0112.jpg相片0111.jpg
採用最天然的口感,讓你回到天然cc。
而我個人比較喜歡五穀奶,用聽的就超健康,超營養。
它成為我夏天的新飲料!!哈哈
下面放幾張圖片讓大家笑一下。

 

如此健康又好喝的飲料,大家一起來跟我選擇它,喝喝它的口感,嚐嚐它的快感,享受炎熱的夏天,喚醒內心的清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