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模樣(男主角-建浩,女主角1-小優,女主角2-)故事介紹

令人感到複雜的三角關係,在一個蟬聲四起、艷陽高照的夏天,兩個非常要好的女孩同時愛上了一位男生,到底是該放棄還是爭求到底呢?

 認識女孩1

暑假裡,在大家都放暑假之時,有一群熱血的男孩仍然在校園裡球場練習,為的是開學後的新生錦標賽。球場上充滿著腳步聲和籃球拍擊落地的聲音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象徵熱血的流汗味,來回跑來跑去的人影,已經深深地印在一個在陰涼處看球的女孩的心。

:「快攻。」蹦、蹦、蹦,一顆球--印著電機系籃,就這樣彈跳到這女孩的腳邊。(不太確定是不是用頓號)

建浩:「不好意思,可以幫我撿個球嗎?」女孩撿起了球,並交給這位身高約170公分的陽光男孩,

男孩:「妳好!我叫建浩,妳呢?

女孩害羞且小聲地說:「小優。」

男孩微笑地說:「恩~謝謝妳。」

就這樣,女生知道這位令她一見鍾情的男孩----他叫建浩,是電機系的。每天14:00~19:00是他們練習的時間,女孩總會準時報到。在某天溫度高達攝氏31度的午後,女孩同樣站在那陰涼處,看著那令她心動地男孩。男孩再次走向女孩: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最近都常看到妳,我們系籃缺經理,妳有興趣加入我們嗎?」。女孩遲疑一會兒「嗯。」

 認識女孩2

12342234…體操口號,每個禮拜日都會看到這樣的景象,一個穿著紅色彈頭內褲的救生員,會教導一群需要游泳補救教學地學生。經過一個月後,同學們非常緊張,因為這是決定大夥游泳能不能順利過關的考試,大家都順利過關;只有一個女孩開心不起來,她叫慈。

教練:「怎麼拉?同學。為什麼剛不參加考試呢。」慈:「因為我怕水。以前我曾經有溺水經驗。阿浩教練要怎樣才能像你一樣呢?」教練:「那妳得先不怕水才行,我記得

「阿浩過來阿~我們來玩水」阿浩的哥哥開心的喊著。

「哥不要拉,這邊水好深喔!很危險耶。」阿浩不安的說。

浩的哥哥微微生氣的說:「膽小鬼,不理你了那你看著。」

「救命阿~救命阿~阿浩救我」在哥哥講完話不久後,因為突然在水中抽筋而溺水。

教練:「我為了救哥哥,不顧一切奮力跳下水,把哥哥救上岸。」

:「原來教練還有這一段故事阿!

教練:「是阿,當時也不知道是哪來地勇氣,就想救哥哥。所以從此想把游泳學好,希望可以幫助別人嚕。」

:「嗯~等有一天我也要像你一樣。」

阿浩:「妳一定可以的,我對妳有信心。我們先來練習憋氣吧。」

:「好。」

 同一個人

小優:「慈!聽說妳游泳過了耶~真是恭喜阿。」

:「是啊!我超開心的,這都多虧了我的教練,他讓我不再怕水,還讓我拿到體育學分。」

小優:「哦?他是怎樣的人?

:「他高高帥帥,有六塊腹肌,身上肌肉曲線很漂亮,壯壯的,還有」停!

小優:「你介紹地也太長了吧!彷彿已經認識很久似的,妳~該不會是喜歡上人家吧?

慈臉紅:「妳別亂說喔~他只是我的貴人。」

:「對了~聽說妳當了電機系籃經理?妳一向不喜歡會曬太陽的運動,怎這次卻當起籃球經理來了?該不會是對哪個男生心動了!

小優:「吵死了!~妳還不是一樣。」

:「好啦~我們彼此都別再爭吵了。走~去吃冰吧!

兩位摯友都戀愛了---愛上了建浩,也是阿浩。 彼此祝福

:「夏天吃冰最幸福了。」

小優:「是阿~而且我們好久沒一塊吃冰。我喜歡這種感覺。啊!我要去系籃了~掰。哪天在介紹我認識那位教練吧!

:「嗯,好~下次妳也要介紹唷。」

被好友祝福是件最幸福的事,這戀情會被祝福嗎?

 真相大白

:「今天我好不容易約了教練一塊吃飯喔!

小優:「那太好了!~我正想看看是怎樣一個好人,令我家慈這麼著迷。」

男主角出現。建浩:「ㄟˊ。小優~妳怎麼也在這啊? 妳是慈的朋友嗎?

小優驚訝且尷尬:「嗯。」

突然~慈跑走了,偷偷隱藏了眼淚,奔跑。不管建浩和小優的呼喊。

建浩:「她怎麼了阿?

小優:「嗯~她可能今天不舒服。那我也先走。」建浩還是搞不清楚狀況。內心的掙扎

經過這段時間,慈再也沒有利用假日去游泳,而小優也沒去籃球隊,生性害羞的小慈,很挫折,常常躲在房間裡偷哭,原來自己喜歡的那人---阿浩;就是小優喜歡的人---建浩。這種愛情和友情的打擊讓慈很傷心。小優也因為很在乎好友---慈,打算著割捨愛情成全好友的心態。

 美好的未來

幾個月後,小優去找了諮商老師幫忙,湊巧慈也經過輔導中心,好久沒見到的喜悅,難說出的心情,衝進輔導室,慈用力地緊抱著好友小優。

慈哭著:「我願意退出,請跟我繼續當朋友。」

小優:「傻瓜!我們誰也不用退出,我們一起去找浩告白吧!

愛情有時候是成全;有時候是犧牲,唯有用正確態度面對它,才會更能體會它的真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