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摩油小故事

我熱愛旅行,曾花了80添的時間還由世界17個國家,至今已去過約30個國家。

由於旅程中的需求,我一直在尋找能帶著走的舒緩產品。載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我接觸到來
自澳洲的澳摩油Elmore Oil,用了之後就發現產品很好用,因為自己使用覺得很棒,我也拿
給快60歲的母親使用,母親用了直誇口產品的好且要我在幫他多拿幾瓶,讓我很開心這個產
品也適合母親。除了自己家人使用,我覺得應該讓其他台灣朋友也體會到此產品的好,於是
正式將澳摩油Elmore Oil引進台灣介紹澳摩油Elmore Oil給台灣的朋友,希望有更多的朋友
能感受到此產品在舒緩肌膚上的幫助。

 

澳摩油Elmore Oil的由來-澳洲琳福特老先生的獨特配方

距今約10年前,現年80歲住在澳洲Elmore小鎮的琳福特先生(Mr. Ralph Linford)憑著自己對於
製造以及自然的瞭解,就在自家的小廚房使用四種天然成分做起測試來,最後製造出這一款能
舒緩肌膚的天然成份澳摩油Elmore Oil。此款可以舒緩肌膚以及滋養乾粗部位肌膚的產品已在
澳洲風行多年,現在則由我們引進台灣,期望讓大家也能享受到琳福特先生的神奇產品。

引用:通路王的推廣文宣

如果有需要的可以點選我Blog旁邊的澳洲熱門廣告連結喔!~

還是大家有興趣加入通路王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