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出處:bloggerads   http://author.bloggerads.net/83_post_info.aspx?postid=E1939

冬瓜粉條:冬瓜、粉調那兩種絕妙搭配&綠豆椰果:夏天搭配地好夥伴 ,令我趨之若鶩

冬瓜粉條:

冬瓜茶巧妙地配合彈脆咬感的蒟蒻粉條;大口一吸,享受粒粒好嚼勁的沁涼暢快及滿滿的幸福感,大大享受。

綠豆椰果:

夏天到了,清涼去火,QQ富有彈性,讓你解解饞 ,綿密綠豆粒粒飽滿,爽口椰果新鮮Q脆,健康滋味新詮釋,豐富一大口吸飲 的滿足享受。

M+體驗活動訊息

好康活動分享  6/17-7/6  大吸館有免費試飲活動喔!

步驟1 開啟或下載手機App M+ Messenger
 
步驟2 進入好禮+ 大吸館活動
 
步驟3 送你自己跟你的好友喝大吸館
 
步驟4 獲得序號,到全家便利商店兌換大吸館
 

每天限量200組,要搶要快唷~

    IMAG0128

小時候奶奶會煮冬瓜茶給我喝,那甜甜的口感成為兒時最棒記憶。

每逢星期六、日媽媽帶著我一塊到市場買菜,碰巧經過賣粉條的店,,因為好奇、因為我愛嘗新,我與粉條自此開始認識。

第一次吃我就愛上粉條帶給我的感覺,爾後在經過都會請媽媽幫我點一碗。

--- 現今已經很難再找到這種經典純粹的古早味了 ---

ㄟˊ 但是大吸館推出了這款冬瓜粉條飲品,冬瓜茶、粉條這兩種古早味的感覺將在次從現在我的眼前,經由味蕾完整呈現出來。

IMAG0135  

 

IMAG0131

最近天氣非常炎熱,喝喝綠豆椰果消消暑嚕   

冬瓜粉條、綠豆椰果都是我的最愛,有古早味的冬瓜&粉條好料,讓我回味兒時。

茶綠豆椰果的大顆粒更是讓我滿足,當它在我口中被咀嚼,帶有彈脆咬感的顆粒馬上被我舌頭和牙齒發現,清爽透心涼令我身心愉悅。(瞧...我那滑稽逗趣喝到喜歡飲品的FU!)

IMAG0109IMAG0128

我選擇冬瓜粉條和綠豆椰果做為這次體驗的飲品,另外還有黑糖粉條可以選喔!看觀也來挑你/妳喜歡的 :目

冬瓜粉條、綠豆椰果異口同聲說:「各位看觀也快來選擇我喔!

IMAG0125

阿~~~不說了!我要去享受沁涼的粉條嚕 

 

產品網址:http://www.taisun.com.tw/straw/index.aspx

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