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暫時把它取名叫做比殺金融卡!1283527372_visa.jpg

為什麼呢?它太神奇了。讓你出門不再麻煩鏗鏘鏗鏘重重的零錢充滿整個口袋。定期有優惠折扣(例如: 加油每公升的現金回饋、一般消費的滿XXXX元送XXX元、指定商家的特惠活動等等。) 

而且方便:怎說呢?不論是郵政、中國信託、渣打銀行當然還有好多好多(因為小弟目前只辦了這幾家) 

 

偶爾心血來潮上街購物,約個三五好友,幫忙買東西付帳,跟他們說明原因可以有現金回饋,購物結束不僅可以找朋友拿剛剛代出的$$,還可以拿得到特別回饋金或活動贈品,真的是很棒。 

 

曾經某甲朋友問我說:「奇怪!我跟你的每個月支出與開銷都差不多啊?為什麼每次我們在比較一個月的花費,你總是比我少個500~1000元呢?你是不是少報故意要耍我= =+(哈哈~我聽了可真是哭笑不得…)

我說:「拜託!你可是我好ㄇㄐ~怎會騙你再說為了這種事情說謊也沒意思阿!於是我利用了$^&^%&*(&@#!(*&(*$&#(&@(&@(*&#(@*&$#@( …. 」。 

事件經過數分鐘後….,他終於知道我的撇步,知道我如何省錢、如何花錢在刀口上、如何做出最有效的運用搭配。 

 

是不是很棒呢~好處多多!大家也可以去申辦一張來玩看看,期待有機會與你們一塊切磋切磋。比殺、比COOL、比大牌….呵呵呵!

這就是我的比殺金融卡(我的VISA金融卡) YA!!!

44444.jpg33333.jpg

Visa金融卡優點包括以下各點
1. Visa金融卡申請方便無門檻!只要戶頭有存款,就可以申辦

2. 戶頭有多少錢,才能刷多少錢!不會產生超刷、動用循環利的狀況!可以當您購物消費時的安全防線。每月還有對帳單,輕鬆管理個人消費。

3.『可以使用Visa信用卡的地方,都能使用Visa 金融卡』。通行國內外,消費不必提領現金,省時方便,購物更安全。
4. 可直接在國內所有ATM提款機提領現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