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一篇主題,不禁讓人回想當年參加大學甄選,面對推甄這樣的挑戰,不僅僅是心理層面的壓力,也有不斷轟炸的考試由如雪花般片片飛來。

回家吃完飯就趕緊洗澡準備念書,腦袋沒有別的想法,只有一個信念,想要念大學的信念!

念書念到自己體力的極限才肯睡覺,背書背到書本與我共枕眠,隔天換來口水濕答答一片沾滿了書本的那一頁。。。

過程雖然辛苦,但是就是抱持著這樣小小得一個信念,支撐我所有的壓力所有的挑戰,既然推甄試一個門檻,那就勇敢大步的跨過去吧!

推甄的時候,緊張的心臟都快要從嘴巴裡跳出來了,幸好,壓抑住自己的緊張,一派輕鬆的與教授聊著天

在與教授面談之後的那幾天,真的是茶不思飯不想,只想知道自己有沒有上大學。

好家在有幸運之神庇護著我,讓我幸運得來到我朝思暮想只想來到的地方!所有的努力,一切都值得了!


上了大學,才發現英文的重要,所有的課程幾乎都是以原文來上課。

真得頗吃力的,很多很多單字都看不懂,頓時,才發現自己看見的角度好渺小

為了不想要輸別人,毅然決然的報名了學校的多益課程,想讓自己更上一層樓

與外籍老師的互動很好玩,面對不一樣的人種,果然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,

英文可以慢慢變流暢,單字懂得越來越多

英文真的是個很重要的東西!

終身受用!:)


另外,推甄的重要性,不外乎就是要把自己所參加過的課程、活動所得到的融要通通變成一本耀眼的紙本讓教授一眼就注意到你

為了不要讓自己面臨窘境,不能到時候白白一張只甚麼都寫不出來,更別說要讓別人注意到你了

努力得讓自己不斷的餐與性質不同的活動及課程 讓自己多吸收一點除了自己專業以外的常識及知識

有時候,你會因為這樣而得到更多!

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嘗試,才會知道自己的方向,知道自己該努力的目標!


給所有面臨推甄的朋友們,不要緊張,拿出自己最勇敢的自信吧!

網址:http://www.toeic.com.tw/university/university_index.jsp
DSC_1003.jpg 為司儀是穿西裝2.jpg DSC00170.JPG 華仔手機拍的.jpg 麻吉~低佳低加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