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起加入「生活家Living Artist」吧!


不僅有會員好康、搶先好康、還有很多好禮拿不完,送不完呢~
多虧了BloggerADS的徵文寫文章活動,我才知道有這麼好的網站可以
但是因為當我留心準備要填寫時,已經發現試用品的申請領取期限已經超過了>"<
心急的我擔心怕沒有辦法完成這個活動,而且我已經提出申請了。
可是貼心的bloggerADS的客服人員,打電話來跟我說活動仍然可以繼續完成ㄛ。
而且也是有機會得到很多不錯的獎品,毅然決然打算拼拼看!!
眾多的贊助商,而且都是知名大廠,就知道東西一定也相當不賴。

使用這個網站以後,我使用這個網站知道了更多關於生活的東西。
像是:
吃飯約會要挑哪呢? 請點選"美食生活"(如何點選請看下面圖片。我有用筆框起來!)
最近的好康、特別推薦? 請點選"網站首頁"
當然您也可以點選"推薦商品"。裡面有琳瑯滿目的商品,去挑選適合你(妳)的吧!
該怎麼讓自己變得更水、更動人 "關於美麗"就是你非點不可的地方。
哪些是當今社會流行的則可以點選"流行話題"
家庭方面的也有喔~點選"健康家庭"
"特別企劃"~婀...老實說我也還再研究,有答案的大大們~告訴我吧^^"
最後就是大家關心的"促銷好康"拉~裡面有很多商品耶!都比外面便宜。
真心動!~等我這批用完,我也要去買來用!!~相信是省很大~哈哈哈。
說了這麼多,相信大家也發現它的魅力了吧?一塊這個不錯的網站吧~最下面有附活動網址
點進去~看到加入會員再點進去,就可以加入了喔!!

也要感謝bloggerADS給我這個機會告訴大家這好消息,所以有興趣加入的人,請點文章最後的小可愛吧!
加入完後別忘了把我的推薦代碼覆製,且設定成你(妳)的推薦人喔~感謝感謝^_^
祝大家生活越過越精彩,越來越有錢~哈...晚安!!!

 
20100610000036

 

圖1.png 

 圖2.png 圖3.png

 圖4.png

 

目前可搶得之會員禮如下


搶先用--1)
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(最新產品/張艾嘉代言) : 絲源賦活洗髮精50ml+絲源賦活潤髮乳50ml+頭皮按摩霜90g 價值$389元

繼續搶--2)
OLAY多元修護系列(一瓶勝多瓶/一次解決七大歲月痕跡): 多元修護日霜或晚霜50ml 價值$690元+多元修護面膜一片 價值$138元

限量送--3)
沙宣鑚漾水凝潤澤洗髮乳190ml 價值$119元(安室奈美惠代言)

活動網址: http://www.livingartist.com.tw/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